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网络与新媒体1992304班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量:

抗美援朝跨国门,鸭绿江上啸马奔。2020年11月24日数字艺术学院网络与新媒体1992304班全体同学在6121教室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主题团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徐小辉、校团委书记黄涛、团委书记古元碧、团委副书记杨道珍老师。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提前到位,做好活动组织和场地处理等一系列安排,为老师同学们做好基本工作。

主持人做简短开场后,全体人员起立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场人员无一不为之骄傲、自豪;“爱国爱党、爱人民、爱家乡”这个坚定的信念在我们脑海中回荡。紧接着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抗美援朝的背景以及过程。随后杨欢同学带领着大家认识了更多抗美援朝英雄,让大家更加意识到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让我们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发表自己的所观所感,言必有中。足以体现同学们用心听讲、积极进取的态度。最后由徐小辉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此次活动让我深受教育。” 如此高的评价让同学们也大为震撼,将给予同学们在生活、工作上更大的信心。

如今的祖国满是欢乐祥和、繁华热闹、人民吃饱穿暖、安居乐业,与这些“共和国最可爱的人”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而我们也要铭记这段历史,记住这些英雄,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争做这个时代的奋斗者。

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愿每位同学都能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与思想境界,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