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网络与新媒体系召开专业、行业、就业专题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7/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方式,拓宽学生行业、就业岗位渠道,促进双周实训成效,增加学生暑期专业实践机会,让学生积累更多实际工作经验,为后续就业工作打好基础。2021年7月2日14点,数字艺术学院新媒体系针对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在6304教室召开专业、行业、就业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张小玲副教授主持。邀请到的企业是华青星播(重庆)文化传播公司。华青星播(重庆)文化传播是由知名艺人陶虹女士旗下华青传奇(北京)有限公司在重庆着力打造的集PGC内容开发、MCN机构孵化、MCN网红艺人孵化、新媒体及自媒体构架运营、内容电商、直播电商、娱乐游戏直播等众多新媒体产业为一体的资源整合平台企业。

整个宣讲会分成了4个环节。首先是张老师对专业就业前景进行了讲解;其次是华青星播(重庆)文化传播公司CEO刘津川(2011届我校优秀毕业生)及其主创团队对同学们进行了行业动态,专业前沿进行了分享;然后现场举行了暑期实践招募;最后双方在数字艺术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