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研讨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16 【浏览量:

2021年9月15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专职组织员10人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着重对数字艺术学院如何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在“党建+艺术”上形成特色品牌进行了研讨,参会的每位同志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会议还确定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的工作分工及工作重点,在推进师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尤其是离职党员组织关系的及时转出)、党费收缴、各支部本学期“三会一课”计划、各阶段发展党员培养教育、党员发展材料规范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同志在研讨会上对同志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明确各自的职责,理清思路,按照学校党委及学院党总支的要求有计划地开展工作;二是明确学院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的关系,以“党建+艺术”为契机,党建引领、服务于教学,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全面提升个人能力水平,结合岗位实际,在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学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