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29 【浏览量:

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为缅怀先烈,弘扬烈士精神,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9月29日中午在6118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雪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共24人参加。

本次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张雪银指出,中华民族历来崇尚英雄、敬仰英雄,中华民族也历来英雄辈出、群英云集,据不完全统计,近代以来我国烈士总数约有2000万名。在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处处都有着气壮山河的英雄史诗,处处都有着凯歌以行的英风浩气。全体党员依次讲述自己崇尚的英雄事迹,并向烈士英雄们致敬。

党支部组织委员杨道珍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在烈士纪念日到来前缅怀这些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献出宝贵生命的英烈,重温革命志士的精神遗产,缅怀英雄烈士的历史功勋,为的是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英雄前辈昂首开辟了历史,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勇毅而沉稳的步伐迈向美好未来。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