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举行《艺术考研那些事》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量:

2021年10月20日下午1:50,数字艺术学院设计系教师黄贵婷于6201教室举行了《艺术考研那些事》讲座,本次讲座由黄贵婷老师主持,学院有意向考研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考研的作用、考研专业、院校的选择、考研信息的查阅、考试时间规划、考试内容分析、答题技巧等方面的内容,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关于此次考研讲座,提到了关于考研的规划,帮助学生规划专业方向、规划复习时间;除此之外,对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师范大学等相关硕士专业进行考纲解读。最后,关于答题技巧,针对理论题和手绘题给予详细答题指导意见。本次讲座使部分学生对考研有了很大的信心,对考研专业选择有了很大的帮助。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