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新媒体系走访企业进行行业考察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量:

为切实了解2019级人才培养的情况,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2021年11月26日,数字艺术学院新媒体系杨明慧主任带领周熙妍老师、邓宇老师等一行九人,前往重庆市麦芽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走访,该公司位于重庆市渝北区中兴重庆软件研发基地3期科研办公楼21层。其中,公司目前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短视频内容制作、广告内容投放、新媒体推广等等。

通过实地走访,参观了公司的直播基地,深入了解了该公司的工作环境和内容。并向用人单位询问了对应岗位的相关情况,并在现场听取了部门负责人对招聘学生工作岗位和内容的介绍,详细了解在实习期间的工作考核、实习薪资待遇和对学校顶岗实习工作的建议。从前期的走访交流中了解到,企业对我系人才培养方案在专业技能、学习能力和职业素养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