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在第七届文化艺术节“智慧杯”讲红色故事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量:

为了增强“四史”教育,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学生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2021年11月24日下午,由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的第七届文化艺术节“智慧杯”讲红色故事大赛决赛在新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我院选派肖立莹和王熙萌组队参与本次大赛。


肖立莹和王熙萌两位同志一起带来作品《巾帼英烈,青春之歌》-李青林的故事。在那个艰难的年代,李青林同志时时以“不愿久偷生,但愿轰烈死,愿将一己命,救彼众苍生”诗句励志,她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撑起了“半边天”,彰显了革命年代女性独特的魅力,为祖国的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她们激情澎湃的分享让现场观众真切感受到女性的力量、领悟到红色精神的深刻内涵。据悉,参加本次决赛的共有13支团队,经过激烈角逐,肖立莹和王熙萌团队以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革命英烈铭记于心,红色精神赓续于身,希望我院学子能把理想信念坚守于心、把初心使命躬身于行、把意志品质锤炼于身、把精神追求熔铸于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