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1 【浏览量:

2021年12月1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在第四会议室开展了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数字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讨论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周静主持。


在讨论会上,彭赟老师对学习后的心得体会提出了五点看法,尤其是谈到教学过程中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感受;徐雪珂老师谈到自己是如何做到过程管理的教学方式的,重流程、环节、操作和规范等,让学生带着预习中的问题来上课,做到有的放矢,更着重谈了如何让教书育人相统一的问题;余兰婷老师和邱江华老师谈到作为新教师,在开展教学活动的过程是如何跟导师学习教学规划,如何跟同事交流教学经验的;综合办公室实验中心李宏老师和学生科覃薇老师分别从实验室管理和学生管理方面谈教学保障和服务。




随后,教学副院长庄涛文为本次讨论做总结。他指出,学院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教育改革思想的统一,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今天职能科室、辅导员、老教师和新教师都对教育教学思想学习心得做了分享交流,可以看出大家都在更新教学理念,为提升教学质量而努力。

最后,院长杨开富希望各位老师能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大讨论为契机抓好思想建设工作,积极对工作方案提出合理化建议,创造性开展工作,加强宣传,营造浓郁的研讨氛围,把讨论工作做细,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