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8 【浏览量:

为夯实一线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师专业素质、教学技能及教学研究能力2021年12月8日,数字艺术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学院张小玲副教授主讲,新教师、青年教师及部分外聘教师参会。

会上,张小玲老师从“教与学”、“产学研”两方面进行了分享。设计课程如何教、如何学,明确课程定位与目标、教材及教学内容、教学对象等6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更好地进行课程考核评价,要做好教学规范,善于利用优秀课程资源。同时讲述了产学研的理念如何在课程教学中实现,她勉励老师们教学、科研可以两相宜,站稳讲台、站好讲台、站活讲台、享受讲台。

最后,院长杨开富进行了总结。感谢张老师的分享,此次培训既是贯彻学校任务要求,也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途径,学院后期会进一步安排相关教学培训,通过线上培训形式辅助教师们的教学。通过本次培训,希望老师们课堂教学能力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