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1 【浏览量:

2021年12月1日,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徐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徐书记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和全会公报内容两个方面开展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入学习。解答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问题,详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及宝贵经验。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高举思想旗帜、笃信笃行科学理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最后徐书记指出,作为教师,我们要充分认识本次学习的重要性,一要把学习好、领悟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点政治任务,各支部要广泛开展学习讨论,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坚持学做结合,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学校、系部和学生工作实际,真正做到为国育人、为党育才,以实际行动响应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