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张业平书记到数字艺术学院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6 【浏览量:

2022年1月6日下午1点,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党委副书记张业平为数字艺术学院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本次宣讲分成学习心得交流座谈会和主题宣讲两个环节。参与座谈的有学院主要党务干部、教师党员代表以及学生各阶段党性分子代表。


在第一环节学习交流中,老师和同学们结合工作学习实际、社会热点等畅谈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过程、心得及收获。张业平书记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分享,就大家的体会谈学习方法、学习和实践的结合及师生角度全会精神学习与社会时事的融合。


在第二环节,张书记以数字罗列的方式深入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一篇篇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尤其是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要求我们数字艺术学院广大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斗志,确保把全会精神在学院、学校工作实际中落地落实,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学院学校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这次宣讲是一堂思想深刻、意义深远的党课,参会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2022年新的起点上更加自觉地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