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1 【浏览量:

2022年1月16日,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务科成员和担任授课任务的外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庄涛文主持。

会上,庄涛文副院长一一介绍了在场参会人员,并对参会的外聘教师表示热烈欢迎,由衷感谢他们对学院教学工作、教学检查资料归档工作的支持。同时本次座谈会也旨在加强与外聘教师的联系和交流,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工作质量的提升。

庄涛文副院长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指出学院在常规教学工作中有了突破性进展,离不开外聘教师们的支持。特别赞扬了学生评教分数高的老师,得到了学生一致的认可。同时也指出目前学院各部门与外聘教师在备课、上课、纪律、行政事务上沟通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系室做好服务工作,及时给与帮助,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随后,外聘教师们积极发言,结合实际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感受畅所欲言。大家认为,学院对接老师们都有很好的服务精神,能帮助解决教学过程中出现的突发情况,也体现出学院对外聘教师工作的重视。同时也提出加强实验室建设、企业与学院后期课程共建、成立联合培养基地、专业方向分流时间提前等意见建议。

最后,院长杨开富再次对外聘老师们对学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学校面临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希望老师们能继续支持学院的教学工作,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打造“数字艺术”特色。通过推动工作室教学模式改革的实践探索,解决阶段教学、学生个性化培养、固定上课教室、浓厚艺术氛围等艺术类教学需求的特殊性问题,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外聘教师与学院的情感交流,也进一步增强了教学规范意识,为提高教学质量和扎实推进合格评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