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分工会开展喜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3/8 【浏览量:

美好三月,又到春意渐浓时,第112个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丰富女教职工的生活、欢度妇女节,同时增进师生交流、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2022年3月4日数字艺术学院分工会开展喜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杨开富院长、徐小辉书记及全体女教职工参与。

本次活动由两个项目构成。项目一为“以花为名•与你相约”插花活动 。活动于3月4日中午12点半在5207会议室开展。在一簇簇鲜花面前,老师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在相互合作与交流中,一起修剪、搭配、插花、包花,一束束美丽的鲜花作品呈现出来,有百合花束、满天星花束、香槟玫瑰等等,设计精彩纷呈。男老师们也来到现场为插花活动贡献劳力及掌声。老师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陶冶情操、收获雅趣与小幸福。




项目二为“草长莺飞•遇见‘莓’好”摘草莓活动。下午两点半,老师们转移到南彭之庆草莓园开展摘草莓活动。走进大自然,女老师们在田野里尽情感受初春的清新。采摘园里一片生机勃勃,绿叶衬红果,芬香扑鼻来。在阳光草莓棚里,老师们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活动中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轻松和谐的氛围。




数字艺术学院工会以鲜花与草莓为载向女神们致以了最诚挚的祝福,愿她们美丽相随,快乐相伴,幸福相牵,节日快乐!本次活动劳逸结合、愉悦身心,不但增强了教职工团队交流,还融洽了相互间的感情,极大地激发全体女教职工参与工作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新的学期中将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