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举行2020级学生写生作品汇报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3/9 【浏览量:

2022年3月9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在第五教学楼艺术展览馆举行了2020级学生写生作品汇报展。学院副院长杨飞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2021年11月29日-12月5日,数字媒体艺术、艺术与科技、动画共3个专业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风景写生课程的实践教学。同学们奔赴黔江濯水古镇写生,极大地开阔了视野,把课堂所学知识用于实践锻炼,使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得到有力提升。

汇报展遴选了各班级的优秀风景写生作品,共计一百余幅,展览作品风格多样,展现了同学们的写生创作水平。在开幕式上,副院长杨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同学们的作品与参与热情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并对进一步的学习发展提出了重要的建议。开幕式结束后,师生共同观看了展览,并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