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新教师培训——学院发展历史介绍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3/19 【浏览量:

2022年3月18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开展了新教师培训——学院发展历史介绍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学院杨开富院长进行主讲,本学期新进教师全体参加。

杨开富院长首先结合他本人在学校的工作经历,为大家讲述学院的历史沿革,从2004年学院成立之初设计算机美术与设计系,到2005年-2010年成立艺术设计系、数字艺术系,2010年-2014年更名为游戏动漫学院,再到2014年-至今从传媒艺术学院、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到数字艺术学院。杨院长生动地讲述了学院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同时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布局、组织架构、学院环境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讲座现场气氛活跃,新老师们对学院的历史和现阶段的发展做出了提问,杨院长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杨院长对在座的老师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学院形成的优良传统文化,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发展同步,为学院多做贡献,同时可以做好自身研究,提升自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