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数艺谱芳华•专业向党行”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3/30 【浏览量:

翰墨百年党史,厚植家国情怀,深耕专业领域,绽放最美青春。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引领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个人本领,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同时,结合学院“党建+艺术”工作思路,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数艺谱芳华•专业向党行”艺术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征集历时25天,共征集艺术作品183幅。

同学们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采取海报、板绘、动画、摄影等多种形式,发挥自身特长,泼墨挥毫,各施技艺,为本次展出呈现了一场色彩纷呈的艺术视觉盛宴。



选手们的作品有丰富的象征意义和创新性,胸怀凌云壮志,青春心向党,部分同学用专业重现百年党史的伟大历史瞬间,抒发爱党、爱国情怀,表达为中国梦奋斗的决心等。仰恩战疫,共克时艰,在特殊时期同学们用作品表达对抗疫英雄的敬意,抒发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决心。3月为学习雷锋,更是有很多同学画下了不同视角的雷锋,将雷锋精神传递在每一个角落。


经群众投票及专业评议,本次活动最终产生一等奖作品2幅、二等奖12幅、三等奖18幅。于2022年3月30日星中午13:30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办“数艺谱芳华•专业向党行”艺术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学院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专业教师代表出席,获奖同学及各阶段党性分子代表参会。







本次活动,同学们用专业为党建活动营造了多彩的艺术氛围,也在活动中筑牢了理想信念,丰富了爱党爱国的情怀,他们表示将更加立足专业砥砺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重工数艺学子的力量!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