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好未来(重庆)动画基地到重庆工程学院开展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3/2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教育和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在2022年3月20日,好未来(重庆)动画基地到重庆工程学院开展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要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福利及实习生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介绍。

  为了保证宣讲会的有效性与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学院为这次宣讲会做了一些前期宣传,包括贴海报,发传单等,因而吸引了不少学生的到来。主讲人以发放小礼物的形式对同学们进行提问,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宣讲过程气氛活跃。紧接着从行业概况、公司简介、招聘岗位和薪酬待遇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地分析了当前就业的环境以及企业的优越性。本次宣讲会,企业充分展现自身优势,宣扬企业文化。主讲人幽默风趣,与同学们互动积极,不仅使同学们对相关企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还解决了同学们关于就业上的诸多难题。

  本次校招宣讲会不仅给予同学们明确的就业目标,提供了就业方向和就业机会,还促进了我院的就业工作,受到了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成效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