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开展数艺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新学期工作部署及中心工作研讨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6 【浏览量:

2022年4月6日,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专职组织员周思琦、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全体成员在5207会议室召开了数字艺术学院党践中心新学期工作部署研讨会及三月工作总结例会。


本次会议由数字艺术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主任吴佳忆主持,会议主题为数字艺术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新学期工作部署及中心工作探讨交流”,首先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了三月部门工作情况,分析部门工作的优点与不足,并初步汇报了四月工作计划,然后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经验进行交流和探讨,提出改进措施。最后数字艺术学院专职组织员周思琦老师就各部门的总结与问题反馈进行了一一分析,对各部门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更高要求。周思琦老师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事项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和安排,强调了本学期学习强国积分的统计落实及奖励措施,提出了“牢记初心•红动数艺•礼赞青春”主题教育宣讲团建设的相关事宜,对学院党员寝室建设及学院党建工作品牌打造等提出规划与具体落实计划。


通过本次新学期工作部署及中心工作研讨会,同学们明确了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的工作要求标准以及对于本学期月工作计划的部署,更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也更加积极地完成党组织的任务,努力为同学、老师和学校服务。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