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初心•谱写担当•红动数艺•礼赞青春”主题教育宣讲团宣讲备课交流及进晨课工作安排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13 【浏览量:

2022年4月13日,数字艺术学院主题教育宣讲团在行政楼201开展了关于“牢记初心•谱写担当•红动数艺•礼赞青春”主题教育宣讲团宣讲备课交流及进晨课工作安排会。


本次会议由宣讲团指导老师周思琦、晨课指导老师韩祺琪组织召开,宣讲团全体成员、20级晨课助教及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代表成员参会。会上,各宣讲团代表对团队宣讲主题及整体内容进行介绍,对活动开展方向进行说明。接下来,指导老师周老师就个宣讲团的宣讲内容进行一一指导,明确同学们宣讲的出发点与目的,强调同学们要让宣讲以能被学生聆听的方式声入人心,不是形式宣讲,而是真正影响到学生,指导到学生。周老师就4月宣讲进晨课进行具体的工作安排讲解,并结合宣讲员宣讲准备过程遇到的问题及宣讲活动的开展进行一一解答。在和同学们的相互探讨中,本次宣讲活动内容变得更清晰、组织更完善。最后,结合存在的问题,宣讲团成员留下进行了首次集体备课,在团长带领下依次播放PPT,互相指导、改进宣讲稿。


本次会议从细节出发为打造宣讲团精品课件、讲稿、提高宣讲质量打下基础,为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作出铺垫,同时加强了团队之间的合作交流,巩固了宣讲团的组织建设与发展。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