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顺利举行第八届“党史杯” 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2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思践悟”中让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意识和理论水平,并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4月19日中午12:30,数字艺术学院在六教201、202教室举行了八届“党史杯”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初赛。本次竞赛由专职组织员周思琦指导,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共173名党员及党性分子参加。


本次比赛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主要内容,并拓展了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及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相关内容。为响应绿色环保,本次比赛借助超星学习通系统进行。同学们在工作人员发出题库后,开始认真作答,一个小时后陆续交卷,竞赛井然有序的开展完成。


此次竞赛进一步推动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院党性分子中落地生根,寓教于乐的党史杯竞赛方式,让大家在严肃又欢乐的氛围中检验个人理论水平。同学们表示将查漏补缺,继续努力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党的理论知识。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