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顺利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2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2022年4月20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在5207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此次比赛由办公室副主任周静主持,院长杨开富、副院长庄涛文及各系系主任担任评委,11位来自各系的教师作为参赛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教学技能比赛分为教学设计与现场展示两方面内容。参赛教师们在竞赛过程中声情并茂、挥洒自如,以独特的课堂设计、条理清晰地课堂表达展示出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能力和实际教学成果。在比赛的最后杨院长充分肯定我院青年教师在比赛准备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各系教师教学经验不同,所呈现出的展示效果也不同。并提出有的新教师并不逊色于老教师,新教师有很大的潜力,经过成长历练以后可以走向更大的平台。希望各位教师借此机会好好交流借鉴,争取能更好提升自身教学技能。





此次比赛的开展为我院青年教师搭起了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激发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校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