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开展 “腹有诗书气自华”书香悦读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21 【浏览量:

为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领导干部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倡导,2022年4月20日下午14:00,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在行政楼206第五会议室开展了“腹有诗书气自华”书香悦读活动。本次活动专职组织员周思琦出席,中心全体干事参与。


活动第一环节为朗诵和书籍分享,每个部门派出一名同学分享读书心得。 第二环节为理论知识竞答,竞答题目源于活动前发放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同学们可翻阅书籍。各部门火速抢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同学们既感受到了知识的魅力,也感受到了部门团结竞答的乐趣。第三个环节是自由阅读,在这个环节中,每个成员在现场静读所携带的书籍。最后,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主任吴佳忆同志宣布第二环节的理论知识的竞答排名情况,并予以相关成员奖励和颁发证书。



本次读书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阅读和理论学习的魅力,也以新的方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同时中心的成员的团队协作力得到提升,中心凝聚力更加牢固。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