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23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夯实我院新入职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基本技能,2022年4月22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在5207会议室开展了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专题培训,培训由副院长庄涛文主讲,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

庄副院长以“转变观念、认知岗位、潜心修炼、逐步成长”为主题,对新教师自我身份认知的转变、对教师职责认知的转变提出了要求,同时要求新教师们尽快学习和理解各类标准、规范、制度等文件资料,积极参与教研活动,主动关注学生性格、思维方式与心理情感,做好课外工作。强调新教师们要在一学年内上好课,站稳讲台,能“总结课”,尝试教学改革,能上好“应用课”,重视科研基础建设。最后,期待每位教师都能逐步成长为一名知识渊博、成果丰硕教学成熟、风格魅力、师生认可好老师。

通过本次教学技能提升培训,老师们纷纷感受到自身教学技能的不足,会后老师们会认真领会和吸收培训内容,认真钻研教学,精心设计好每一堂课,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教育战线的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