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晁洪娜前往重庆五尺道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16 【浏览量:

  为了解我院毕业实习学生实习情况,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实习、生活情况,2022年4月16日,数字艺术学院晁洪娜前往重庆五尺道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通过走访了解到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教学设备研发;教育软件设计、开发;企业形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会展服务;承办经批准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文化体育用品、办公用品、工艺美术品(不含文物)。毕业实习生罗庆龄在公司主要负责平面设计。

  通过交流和沟通,公司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罗庆龄在企业的实习表现,表达了与学校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意愿,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建议。此次走访既加强了我院对学生毕业实习工作的管理,也让在外实习的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同时也深化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了解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