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就业科周杨走访了重庆勾芒极空文化传播中心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8 【浏览量:

  2022年4月8日,学院就业科周杨走访了重庆勾芒极空文化传播中心,我院2018级动画专业共有4名同学在该公司就业。为培养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拓宽学生视野,打通更多的就业渠道,更加清晰自身的求职方向本次走访与公司部门主管和指导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公司十分重视学生的培养,充分肯定我校教育水平,并从企业角度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建议全方面的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保证了就业服务工作的有效性,为社会输送高质量、高素质人才,充分的发挥出高校就业指导的作用,降低学生们的就业压力,提高学校的就业率,这对于学生的整体发展,学校的后续招生都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此次除了收取同学们的就业协议,还与公司进行了深度交流,并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此次走访更好的掌握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和就业取向,加强学生对专业运用的认知和理解,更好地指导应届毕业生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