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新教师教科研与社会实践服务培训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30 【浏览量:

2022年4月29日,数字艺术学院在5207会议室开展了新教师教科研与社会实践服务培训,邀请了学院副院长杨飞以《新教师教科研与社会实践服务》为主题,对新入职教师们进行了培训。


杨飞副院长围绕教科研项目申报和社会实践服务两部分展开。首先,他从哲学社会学科对教师发展的基本要求进行了说明。他强调,要做好教师工作,不仅要做好教学工作,同时组织学术研究、服务社会发展、开展社科普及与推动成果转化也具有重要意义。接着,杨飞副院长结合自己申报科研项目以及社会服务方面的丰富经验,向在座教师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他指出,针对重庆地区需要有更细、更确定的研究方向,如巴渝文化、三峡文化、抗战文化和革命文化等等。最后,杨飞副院长解答了“校企合作的几种开展形式”的问题,希望老师们能尽快投身学校学术研究,同时为学校社会实践服务工作注入新的能量。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兼顾理论性和可行性,强调了教科研研究对教师发展的重要作用,传授了社会实践服务的理论与方法,使在座教师受益颇丰。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