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成功开展重庆工程学院第七届文化艺术节“红星杯”红色歌曲比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10 【浏览量:

为重温百年峥嵘岁月,传承中国革命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2年5月9日19:00,数字艺术学院于在南泉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开展重庆工程学院第七届文化艺术节“红星杯”红色歌曲比赛决赛。莅临本次大赛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黄涛老师,数字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林云帆老师,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美育教研室舒昊老师、安琪老师、刘梦莹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委员。

唱响红色情怀,歌颂百年党恩。本次活动共有14组参赛队伍,选手们依次登台献唱,他们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报告厅。比赛中,歌声悠扬,参赛者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国家》等歌曲表达了感党恩、跟党走,祝福祖国、建设祖国的赤子情怀,生动展现在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路上,中华人民将继续守初心、担使命,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奉献力量的决心;《国际歌》重温了人民英雄大无畏的革命主义精神。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歌声,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优美动人的旋律、专注投入的表演,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和全国人民不懈奋斗,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和壮阔历史。

本次大赛在历时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演唱中圆满结束。活动最后,专业评审老师共同评选的方式公平公正评选出一等奖《我和我的祖国》,二等奖《国家》、《我宣誓》等作品,三等奖《走进新时代》、《少年》等作品,优胜奖《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国际歌》等优秀作品。在本次活动中,以优秀的文艺作品和全民合唱的方式回顾百年历程,回望百年初心,献礼百岁华诞,讲好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的故事,也向同学们彰示了“青年的担当是中国的希望,是强盛的先锋”,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鼓励大学生铭记历史,解放思想,锐意进取。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