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校园最美笔记”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13 【浏览量:

笔记是我们学习看书时出于笔尖、流于心间的跳动字符,记录着我们最美好的奋斗年华。为了更好的推进同学们学习的浪潮,鼓励广大学生积极总结课学习成果,认真做笔记的激情,2022年5月13日,数字艺术学院成功开展“校园最美笔记”活动。

一笔一划都是我们学习的见证,一字一句都是知识的凝聚。生活需要优美,笔记不仅可以记录学业学习内容,还可以记下生活的感悟。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又怎能错失记录这一美好的一瞬呢!书写笔记,不仅是一种好的记忆方式,更是一种享受学习的过程。在此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重点突出的知识点梳理,看到了环环相扣的思维导图,看到了标注清晰的错题整理……五彩的标注,是学子求知之心的彰显;端正的字体,是学子精益求精的体现。每一份笔记都宛如一幅艺术品,让人赞叹不已。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认真学习的态度和严谨的学习作风,还让同学们养成了认真学习、自主学习,认真做笔记的好习惯;同时拓展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大家对学习的热情,鼓励了同学们通过记录学习笔记的方式提高学习效率,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分享自己的经验,促进优良学风的建设,打造书香校园。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