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中华文化动漫研发传播中心在重庆市巴南区首批科学传播专家选拔大赛斩获佳绩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26 【浏览量:

2022年5月25日,由重庆市巴南区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巴南区科学技术局主办的巴南区首批科学传播专家选拔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区科学技术协会、区科学技术局主办,以“创新争先、 自立自强”为主题,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29名选手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心选派的张小玲老师荣获“科学传播专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中华文化动漫研发传播中心把做好社科普及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活动设计、内容安排和活动组织上紧扣主题,加强策划,周密部署,按照覆盖面广、辐射范围大、受众人数多、内容丰富多彩、方法灵活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广泛吸引公众参与。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