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名企进校园‖麦芽传媒 重磅来袭——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22首场企业校园宣讲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9 【浏览量:

为搭建毕业生就业选择平台,畅通毕业生、企业双向选择渠道,数字艺术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于2022年6月8日下午2:00在6201携手麦芽传媒有限公司开展专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主要从认识麦芽传媒、走进麦芽传媒、简历递投、交流答疑等四个方面来进行展开。宣讲会开始,麦芽传媒公司招聘配置部招聘专家刘方敏介绍了由该公司孵化成名的抖音大V,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达人孵化机制。展示了该公司自建立以来,秉持着“让内容丰富生活”的企业文化,立志在2023年成为该行业前三强,做最具品质的内容创作机构。

随后,招聘专家就该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最后,对有意愿投递简历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答疑交流,并真诚地邀请重庆工程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学生加入重庆麦芽传媒有限公司的大家庭!

通过本次宣讲会,拓宽了同学们就业选择的道路,让大家提前了解了企业招聘的流程,为将来就业选择打下坚实基础。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知道了一些未来就业的发展方向。相信在未来,本专业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通过自己的所学知识,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