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业平同志深入数字艺术学院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16 【浏览量:

2022年6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到第六教学楼104会议室参加数字艺术学院的全院教职工大会,和全体老师开展面对面交流,并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要求和指导。

首先,杨开富院长梳理了我们近期教学工作和教学文件资料存在的问题,主要包括师资队伍建设、课堂教学质量、教学文件材料规范、基地建设等方面。随后,剖析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主要是责任意识不强、工作标准不高、执行要求不到位。最后,强调学院全体老师要增强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完善课程教学资料、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随后,徐小辉书记进行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教师要落实 “三爱五讲”的要求,把自身的成长融入到学校的发展中,要避免旁观者心态,不做“差不多先生”,要树立结果导向思维。针对目前迎评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梳理出整改内容、明确责任人、明确时间节点,切实把整改要求落到实处。希望大家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全力迎接评估。


最后,张业平书记对下一步学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在关键时刻,二级学院领导和教师要强化各自工作职责意识,提升工作质量标准意识,做到工作“零失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高效地完成学校部署的各项迎评工作任务,为学校和自身荣誉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