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开展优矩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16 【浏览量:

为了让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同学们了解相关行业内容以及今后就业方向,给同学们就业提供一些相应的平台和机会。重庆工程学院(南泉校区)数字艺术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于6月15日下午6:30—7:30,引进优矩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第六教学楼6202教室举行了企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面向数艺学院2023届网络与新媒体全体学生展开,旨在介绍公司相关情况和招聘事宜。

优矩互动是一家颇具潜力的互联网广告策划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与服务、图文设计、影视策划等。会上,主讲人赵雪米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招聘要求、就业形势等4个方面,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的就业方向和行业动向,并与大家分享了在面试中脱颖而出的技巧。

此外,工作人员还列举了企业挑选人才的考察事项,引导同学们对标对表寻找差距、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宣讲会最后,主讲人表示受疫情影响,国内就业形势日趋严峻,同学们要把握时间、把握机会,这样才能成功寻得一份理想的工作。现场掌声阵阵,与会同学均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宣讲会,我们了解了不断扩大的网络新媒体的市场空间,也看到了现实层面的竞争压力。自上大学以来,我们就一直在学习网络媒体的相关知识,希望毕业后的自己能够充分发挥特长与优势,快速地融入社会,成长为独立有担当的职场人。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我们要拼搏努力,争取为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