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校友回家》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13 【浏览量:

  为了让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同学们了解相关行业内容以及今后就业方向,给同学们就业提供一些相应的平台和机会。重庆工程学院(南泉校区)数字艺术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于2022年6月13日下午6:30,在6201开展了校友回家就业指导为主题的宣讲会。

  本次主要从认识16届学姐赵雪米、走进优矩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从简历递投、交流答疑等四个方面来进行展开。首先,学姐带来了一些比较出名的抖音大V宣讲视频,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了关于优矩互动的背景知识;紧接着,优矩互动的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优矩互动的企业文化,如优矩互动的愿景、员工培养、员工晋升发展等;最后,负责人欢迎各位同学递投个人简历并,同时,也为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的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的宣讲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优矩互动有了更多的了解,也知道了一些未来就业的发展方向。相信在未来,本专业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把握住属于自己的机会,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