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重庆风起电影有限公司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6 【浏览量: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行业需求与就业前景,拓宽各位同学们的就业渠道,促进同学们充分良好的就业。2022年6月6日,在六号教学楼6201教室进行了重庆风起电影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此次讲会邀请到了重庆风起电影有限公司企业的人员进行讲解,参加讲座的是23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和动画三维方向学生。

  首先公司人员让同学们了解贵公司的背景,团队,优势,带着同学们去了解行业的具体需求,然后带着我们深入了解公司的方方面面。

  最后公司人员的同学们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心中是疑问与顾虑,公司人员也一一解答,让同学们更加的了解此公司与就业信息。

  此次公司宣讲会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进行,重庆风起电影有限公司的宣讲会对同学们颇有意义,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就业行情与就业的准备。最后解答完同学们疑虑后圆满结束此次宣讲会活动。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