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艺术类专业考察课程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7/4 【浏览量:

2022年6月27日-2022年7月2日,数字艺术学院开展数字媒体艺术和动画专业考察活动,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杨飞带队,设计系主任陈娟娟、动画系主任陈银伟等10名老师带领2019级338名本科学生参与。

本次考察分成三个部分,专业公司调研、红色文化参观和巴渝文化挖掘。



本次考察以“认知”“学习”“思考”三个词概括了此次专业考察,同学们加强专业学习,提高自身实力,少一点浮躁,多一点淡定,脚踏实地,追求理想。



通过本次考察参观、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等方式,让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专业认知、实践能力、职业素养等得到了极大的丰富,对自己的专业学习充满了动力,对自己的专业前景充满了憧憬。



本次专业考察活动让学生接触到了研发生产制作流程和特色文化载体,他们在与品牌主理人和公司研发中心负责人的交流中拓宽创意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