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7/4 【浏览量:

2022年7月2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各系系主任、学生科科长林云帆、就业科科长周杨等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参加会议的2022届毕业生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并结合切身感受,对学院未来的人才培养的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学习风气、求职就业等方面发表了建议,同时各系负责人针对学生的问题也进行了一一回应。接下来,由学院领导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强调,学院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专业班导师和辅导员联合对学生的指导和帮助,做好“心理辅导+专业辅导”工作,学院将虚心听取,主动作为,为学弟学妹们创造更好的成长成才环境。学院院长杨开富首先对2022届学生的顺利毕业,开启人生新篇章表示祝贺,感谢大家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联络员承担着与学校保持沟通的桥梁作用,希望大家能收集更多校友的意见,共同努力、汇聚校友力量将母校建设得更好。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师生进行了有益的沟通和交流。毕业生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也有益于学院今后人才培养工作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