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举行2021级设计类专业色彩作品汇报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7/7 【浏览量:

数字艺术学院21级设计类专业色彩作品汇报展览于2022年07月6日—2022年7月8日在双桥校区举行。6日下午2点,活动开幕式在双桥区报告厅隆重举行。数字艺术学院院长杨开富,教学副院长庄涛文,通识学院院长助理张楠助理,双桥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吴诗奎主任,数字艺术学院设计系主任陈娟娟及双桥教学的教师及数字艺术学院21级设计类专业的全体同学们参与开幕式。

本次汇报展有8个行政班,271名学生参与,参展作品共计271副,其中色彩260张,素描2张,装置作品4件,综合绘画作品5件,种类多,数量大,质量高,内容丰富。展览活动地点在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报告厅外广场,广场地势宽阔,师生流量多,能够更好的展示此次同学的色彩作品,更好的宣扬传播学校的艺术文化。数字艺术学院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三次审核筛选,并评出最佳创作奖8名、最佳表现奖16名、最佳探索奖24名,开幕式上领导对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

这次画展是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和学习效果的一次展示,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及艺术创造水平,提高了学校师生的文化艺术鉴赏水平。也为大一热爱艺术的同学提供了一次较好的交流机会,为后续专业课程学习提供良好基础。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