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关于艺术与科技专业 “双提高”教师教学设计竞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9/2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深化新课程改革,提高教师业务能力,督促教师教学创新,不断改进课堂教学,展示教师魅力,提升教师素养,2022年9月2日上午10:00,数字艺术学院设计系艺术与科技教研室于5305办公室开展“双提高”教师教学设计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艺术与科技教研室7位教师参加,比赛现场,每一位教师独立钻研教材,紧扣新课标要求,根据课程的不同,精心地撰写教学设计。赛后,活动由教研室刘涛教授和彭赟教授组成评委,对所有竞赛教师进行了教学设计评审与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的闪光点,也中肯的指出大家的不足,从发展的角度指出今后努力的方向。
  本次“双提高”教师教学设计竞赛是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大演练,是教师专业快速成长的手段,对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此活动全面提升和优化了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为建立一支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素养高的教师队伍,为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整个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