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9/1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数字艺术学院办公室 张耀方)2022年9月14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会议由院长杨开富主持,党委书记徐小辉,副院长庄涛文、杨飞以及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开富院长就新学年目标任务书内容展开详细说明,就常规目标任务及评估专项目标任务进行比率划分,强调各系在9月20日完成相应目标任务。对重庆工程学院2022年教师磨课竞赛进行强调,督促教务办落实具体磨课工作,并及时上报参赛教师名单。对教师排课合理调整、薪酬调整、学院文化建设、网站建设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整体要求说明。
      徐书记对学生入学后班导师的整体安排进行了说明,同时也强调了学院今后的自查卫生检查。会上,庄副院长对我院9月13日召开的合格评估专家考察点展览论证会进行了阐述,并针对校企合作、联合人才培养、创业就业明星、知名校友墙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具体任务划分和落实。
      会议正式开始前,办公室副主任张耀方就9月14日上午学校卫生检查情况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学院各办公室应注重办公环境整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生入校。
      此次干部大会为全院明确了近段时间重点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任务,促进全院各项事业的推进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