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诗歌分享会”主题线下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9/22 【浏览量:

为继承和发扬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诗歌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独特的青春活力;引导学生们多读诗歌、读好诗歌,形成读诗热潮。2022年6月14日-17日,数字艺术学院成功开展“诗歌分享会”主题线下活动。

是诗歌,让思绪灵动起来;是诗歌,让情感有了停泊的港湾;是诗歌,连接着从古至今的文化桥梁。本次活动的开展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在活动开展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同学们将自己喜爱的诗歌做成PPT的形式,通过更加具有趣味的方式为同学们进行分享,讲解其中的故事与灵感,声音时而婉转、悠扬,时而铿锵、激昂,所表达的情感不仅有对亲人的爱、对朋友的爱,还有对祖国的爱;在这个过程中,台下的同学们也认真聆听,去感受不一样的心灵世界,同学们之间互相分享自己的收获和所读所感,也有不少同学分享了有趣、高效的阅读方式,也让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赞叹,现场氛围活跃;活动结束后,不少同学们都表示,本次活动举办的很有意义,通过这样的方式搭建了一个诗歌分享的平台,让诗歌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喜悦,有利于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感情。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以诗为邻,以词为伴,有助于成为新时代有内涵,有灵魂的人;也给疫情下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让同学们浮躁的心灵得到了安置,让校园诗歌文化氛围更加热烈。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