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晨课助教表彰大会暨2022-2023学年聘任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9/23 【浏览量:

  (图 周静/文 覃薇)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更好地发挥晨课助教示范群体的带动和引领作用,数字艺术学院于2022年9月23日中午12:40在阶梯会议室召开晨课助教表彰暨新学期聘任大会。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学生科科长林云帆以及辅导员杨道珍、覃薇、蔡霞、谭净、石超伟出席此次大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和学生科科长林云帆分别对2020级晨课优秀个人和优秀团体进行表彰;其次,2020级优秀晨课助教左璐璐、贺小娅分享工作经验;然后,优秀晨课指导教师覃薇分享课程实施经验;最后,徐小辉书记强调晨课教学管理及要求,并对新学期作出高期待。
  通过此次大会,强调了课程要求,明确了教学管理,提升了教学效果,增强了晨课全体指导教师和助理们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