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招新面试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9/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刘新栩 图/陈倩)新学年伊始,为了给我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活力与激情,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于2022年9月27日13:00在第五教学楼207教室开展了招新面试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主任周邹晴同志主持,我院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招新面试会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各竞聘同学就自身情况、对竞聘部门的认识、自身能力等方面做出陈述。第二个环节,各面试官根据个人情况进行了提问,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择优选拔原则,考察每一位竞聘同学;第三个环节,中心主任周邹晴同学对此次招新会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参加面试的同学们给予了鼓励和期望,希望他们以学院党总支“党建+艺术”的工作思路为指导,以饱满的热情开展中心各项工作。

  本次招新面试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