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9月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9/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数字艺术学院李毅)2022年9月28日,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9月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本次学习以“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为主题,围绕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成就,用好“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开展学习。通过学习使广大教职员工更加深入了解十年来我国在经济发展、民主政治、文化自信、人民生活、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展望中国发展的光明前景。

  最后,徐小辉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学校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