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中华文化动漫研发传播中心参加中共重庆市巴南区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为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全国重要人才高地而奋斗“宣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9/30 【浏览量:

  本网讯(文/中华文化动漫研发传播中心周熙妍)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重庆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渝委宣〔2022〕63号)要求,市科协党组决定以“为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全国重要人才高地而奋斗”为主题,面向全市科技界开展宣讲活动。

  2022年9月29日上午9:30分,中共重庆市巴南区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为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全国重要人才高地而奋斗”宣讲活动在区行政中心3号楼大礼堂正式展开。重庆工程学院中华文化动漫研发传播中心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号召,并派出由科普专家张小玲、科普讲师晁洪娜、杨明慧、刘娉、陈银伟组成的5人科普团队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结合理论学习、党课教育、调查研究、学术交流等工作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国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讲清重庆建设“科创中心”和“人才高地”的历史溯源与战略意义、现状分析与目标愿景、基本思路与政策举措,讲清科技工作者的时代使命与担当精神,进一步团结凝聚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强大的创新自信奋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新征程,为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贡献科技力量。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