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合格评估专家考察点展览方案论证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9/13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数字艺术学院办公室 张耀方)根据学校合格评估的整体安排,数字艺术学院艺术展览馆将是评估专家集中考察的最后一站。为展示数字艺术学院办学特色,体现学院办学质量,学院策划以“数字艺术”为主题的师生艺术作品展。9月13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在艺术展览馆现场举行展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谭明术、张业平、陈永跃、王万会、王小林,赵钰等领导专家参会。
      论证会由杨开富院长主持,主要讲述五教考察点展览实施方案,通过动漫、游戏衍生品3D打印模型,教师成果,优秀毕业生作品,师生获奖作品,校企合作五大板块内容进行陈列展示。刘涛老师通过生动具体的空间设计图展示,详细地讲述了各展览区的划分、设计展示效果以及功能。   
      参会领导专家积极参与讨论,专家们原则通过了这个方案。领导专家对学院文化建设、校企合作产教结合、往届优秀毕业生等内容进行融合展示,提出了具体建议,突显学院文化建设及教学成果。我院领导及教师认真听取领导专家的意见,为后续五教考察点展览内容和形式的调整指明了方向。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