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双提高”教师教学精准培训系列活动 —教师磨课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9/26 【浏览量:


       为全面检验教师课堂教学的规范性,搭建教师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教研活动平台,提高教师教学综合能力,以人人合格的状态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数字艺术学院从2022年9月26日开始,开展了“双提高”精准培训系列活动。本次教师课堂教学磨课由专业负责人、督导组成员组成课堂听评小组,对全院教师课堂教学进行现场评价。
      评价小组以随堂听课的形式进入教学现场,围绕教学目标展开的教学环节完整性、是否体现以学生为中心,课程思政内容选取、信息化教学手段、教师课堂节奏把控等内容进行评价。
      每次听课后,听评小组均与授课教师进行了认真交流,肯定了教师的精心付出,同时也从专业角度给出了一些有益于课堂教学的意见和建议。授课教师通过本次磨课活动,完整的梳理了教学思路,认真思考如何设计一堂优质教学设计方案,打造高质量课堂。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