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第五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9/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数字艺术学院办公室 张耀方)2022年9月28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张耀方主持。
      首先,副院长杨飞对《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作深度解读和学习要求。强调学院应加强科普能力建设,促进科普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强化科普在终身学习体系中的作用。其次,副院长庄涛文对《关于2022年教师磨课竞赛的通知》进行说明,同时针对校级督导模拟评估专家深入课堂听课,教师应注意的重点内容进行强调。然后,书记徐小辉开展“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政治理论学习,并对班导师人才培养进行解读。
      最后,院长杨开富对近期学院工作进行简短总结,并领学合格评估相关文件。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学校办学思路、办学定位,深刻领会学校“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发展理念和构建“四化,三库,两基地,一平台”产教融合体系在培养本科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中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