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艺术与科技专业开展“智学重工”下的工作室教学建设研讨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9/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设计系艺术与科技专业 韩斌)为了进一步推进“智学重工”教学模式,提升专业工作室示范辐射、专业引领和教学研究的作用,2022年9月28日14:00,数字艺术学院设计系艺术与科技教研室于5305办公室开展了“智学重工”下的工作室教学建设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刘涛教授介绍了教研室工作室的建设和应用情况,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智慧教育更能优化教学内容呈现、便于学习资源获取、促进课堂交互开展。其次,强调工作室教学建设的重要性,对优质混合教学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讲述了如何引进外部优质资源、丰富课堂内容,做好课堂设计。最后,每一位老师都对如何进行工作室教学建设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本次研讨是对“智学重工”下工作室教学建设的一次总结,也为教研室教师们在今后开展工作室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通过本次研讨会,老师们明确了工作室教学建设的目标和方向,为今顺利的开展智慧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