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与科技专业开展项目化教学内容与教科研项目的联系路径研讨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设计系 艺术与科技专业罗兰)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教育教学能力,督促教学创新,不断改进教学方式,展示课题魅力,提升学生课堂积极性,2022年10月12日下午13:30,数字艺术学院设计系艺术与科技教研室于5305办公室开展项目化教学内容与教科研项目的联系路径研讨会。

  本次探讨会共有艺术与科技教研室9位教师参加,研讨会现场,每一位教师根据此次研讨会主题,分别发表各自对于评估期间教学准备、上课习惯等看法,特别是如何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上课习惯,适当提前与学生沟通课程相关安排等。最后,活动由教研室刘涛教授和彭赟督导对此次研讨会进行总结,对不同课程应该采用的教学模式详细斟酌与指导,尤其是对课前准备阶段和课后总结环节进行了强调。

  本次研讨会主要针对合格评估对教学质量的相关要求再次对全体教研室老师进行了更为细致全面的培训,对提高艺术与科技专任教师的教学能力、学生的学习习惯和课堂教学的规范性起到了促进作用,整个研讨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