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开展“青春之火,时代之光”——2022年第一期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10月12日中午,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在第五教学楼207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一期 “青春之火,时代之光”系列学习活动,本期学习由分中心培训部助理何成渝同志领学,分中心20名助理参加。

  本期学习以“悟党史精神,做有为青年”为主题。何成渝同志从一个伟大政党背后的青年力量,讲到革命青年奋力拼搏的精神,最后讲述如何做新时代青年。学习结束后全体同学结合本次学习内容交流心得,分享感悟。

  通过此次学习,让分中心全体成员从中学到了中国青年不屈不挠的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做新时代的高尚青年!